🇹🇼日本代購♫#不會日語也能輕鬆成為日本代購?請三思♫

忍不住和大家雞婆一下,

最近所謂的「日貨代買教學」行業崛起,許多日本代購業者大量宣傳標榜只要付了高額的學費(大約是台幣3-5萬間)就能得到一本「葵花寶典(?)」裡面記述著代買撇步和大大小小管道,讓你
#不會日語也能輕鬆成為日本代購,呃…?這麼吸引人我都想報名看看了😑

我接到顧客的訂單都要一再確認無誤,賣家不出貨時需聯繫催貨也是每天發生的,不會日文的朋友到底該怎麼應付這些瑣碎的事?

遇到交易糾紛到底該怎麼處理?
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再另外支付手續費請人(或是領你進門的師父)代處理。

匯款也是個問題,不住在日本到底該怎麼幫顧客付款給日本店家呢?畢竟不是每間商店都受理海外信用卡。那收發貨又該怎麼做?八成又是委託給其他轉運/代匯業者代處理…這樣一來一往到底要耗掉多少時間和手續費呢⋯⋯。

為什麼我那麼清楚?因為我在定居日本前也曾經以這樣的模式代購,成本太高,利潤都被中間轉手的業者賺走了,所以我就倒店了啊哈哈。

還有一件事很詭異..
為什麼他們自己也是日本代購,
卻要教大家如何搶自己的生意呢?
佛心來著….👀

這些業者看準人人都想創業當老闆的心情,開班授課大賺一筆,大家要考慮清楚慎選值得信任的業者喔!

訪客留言板

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