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運送都會有破損風險

有客戶好奇問我,為什麼每次收到的貨經常加了很多包材和紙板?這樣重量增加,相對國際運費也會提高。#有這疑問其實很正常的。

剛開始做這行的時候我也曾經為了幫客戶節省運費,將包材量減到最小,我還以為對方會因此讚許我的服務,結果沒想到收到貨後整個慘不忍賭,記得那次是個模型,壓壞了,客戶很生氣痛罵我一頓,說難道你們窮到連包材都買不起嗎?這才驚覺自己處理方式不正確,從此之後我都會要求自己經手的貨一定要加固防撞打包得安全再安全。

總是自掏腰包去購買包材和紙箱,也是希望把貨物受損的風險降到最低。雖然非常偶爾還是會有不可抗拒的意外,那就只能請顧客包涵了。空海運裝箱都要小心,特別是海運都是暴力卸貨,還是有1%的機率遇到箱損的問題。

這是前幾個禮拜到貨的海運件,很誇張吧!儘管外箱破成這樣,內容物也幾乎是毫髮無傷,這時就很慶幸我有對個別物件加固防撞,不然爛成這樣裡面大概災情慘重。

這篇貼文是希望大家能諒解這個部分,千萬不要為了省重量因小失大,您應該不想花錢買裂掉的CD,或是破損的收藏品。

訪客留言板

您的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